党委书记岳宝德深入新京葡萄官网走访调研
发布人: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21    动态浏览次数:12

9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岳宝德深入新京葡萄官网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倾听教师心声,深入了解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党委办公室(经理办公室、法律事务中心)、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成员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岳宝德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学院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教职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举措。



党委书记岳宝德就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提升育人质量广大教师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提高公司产品质量,提供精准考研帮扶指导,大力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按照“错位竞争、特色发展”的原则,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自身实际,不断调整优化学科布局结构,凝练特色学科方向。加强学科平台和团队建设,共享学术资源,形成集体智慧力量,力争产出一批高水平标志性的科研成果。三是持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根据专业建设、改革发展需要,着力引进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不遗余力地为人才团队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创造优越条件,用事业留人,让人才在岗位上充分发光发热,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四是坚持开放办学。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城融合,鼓励师生走出去,拓宽其见识和视野,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五是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扎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融互促,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师生最贴心、最信赖的组织依靠,成为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的坚强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新京葡萄官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