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葡萄官网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人: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2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激励新生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大学新生活,扎实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9月19日晚,新京葡萄官网在南校区大员工活动中心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第一课,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典礼由学院副经理邵来成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张文彬首先致辞,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团队队伍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等。张文彬勉励同学们要坚守初心、不懈奋斗,敬业乐学、尊师爱友,潜心学问、追求真理,坚定信仰、修德修身。同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树立高远目标、涵养高尚情操、提升专业能力、养成良好习惯,锻炼强健体魄,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开拓经管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努力。



教师代表王秀在发言中寄语新生,要努力扎实学好基础知识,学好专业技能,培养专业素质,努力成为有社会责任、有道德底线、有创新精神的经管精英。老生代表孙睿泽同学,向新生们分享了个人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发挥兴趣特长,锻炼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新生代表张雅涵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员工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学知识长本领,努力成长为笃志前行、踔厉奋发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曹志清以《精彩人生从这里启航》为题作了入学教育第一讲,鼓励新生们要学会适应环境,尽快从高考后的松弛中调整回来,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业和校园生活中;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拒绝“躺平”、拒绝“舒适”,自强不息、奋发进取,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要尽早做好自己的生涯发展规划,勇于实践,一往无前,努力将知识转化为能力,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 新京葡萄官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