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董事长李向影到新京葡萄官网走访调研
发布人: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21    动态浏览次数:12

9月19日下午,新京葡萄官网副董事长李向影到新京葡萄官网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公司党委书记张文彬代表学院欢迎校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从学院整体情况、正在重点推进的工作、困难与问题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与会人员就学科专业建设、团队队伍建设、管理机制体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向影指出,一要抓党建、强引领。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处理好发展、安全与稳定的关系。二要抓方向、明特色。正确处理方向与力量的关系,以方向汇聚力量、以力量强化特色,进一步突出经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的特色。三要抓外联、聚资源。坚持“内外联动、以外促内”的工作方法,深入推动各类优质教育资源靠拢集聚发展的格局。四要抓队伍、出成果。充分发挥教授、副教授、博士等骨干的作用,教育引导教师广泛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以科研带动有组织的教学,推动科研、教学“双发展、双提升”,并表示会将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带回去,进一步思考、研究解决的办法。



 
    

版权所有 © 新京葡萄官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