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葡萄官网获得3项省级课题立项
发布人: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15    动态浏览次数:10

8月31日,2023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司王丽丽老师申报的“‘双碳’战略下山东省行政垄断规制与企业绿色投资研究”(项目编号为23CGLJ47),获得一般项目立项。

7月30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立项名单,我司王慧老师申报的“社会资本对中小企业技术源创新绩效影响与对策研究”,获得立项。

3月8日,2022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司王怡源老师申报的数字山东研究专项“基于工业PaaS建设的新型工业大数据治理模型建构研究”(项目编号为22CSDJ65),获得立项。

我司近年来一直狠抓团队建设,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力争在高层次科研项目立项上有所突破。

 
    

版权所有 © 新京葡萄官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