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葡萄官网成功举办第五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人: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12    动态浏览次数:11

4月18日下午,我司第五期学术沙龙活动在1号综合楼B2001举行。本次沙龙由工商管理系崔芳博士主讲。学院3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系主任王兴起博士主持了学术活动。




活动前,副经理田静教授再次强调,大家要利用好这一平台,积极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通过学术思想的碰撞,凝练方向,形成团队;通过强强联合,攻坚克难,早出、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进一步加强我司高水平应用团队建设。

随后,崔芳博士以《国际高水平论文发表经验交流》为题进行了交流。崔博士从如何选择SCI /SSCI学术期刊,SCI /SSCI论文投稿流程;如何减少SCI /SSCI投稿被拒绝的几率及投稿注意事项 ;学术中常用到的国外数据库几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崔博士紧密结合自身发表的经验分享,逻辑清晰、内容详实、汇报过程生动有趣。王晟凯博士主持了讨论环节,与会教师针对在论文发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均表示收获颇多。

 
    

版权所有 © 新京葡萄官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