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发布人:诺盾   发布时间:2023-09-12    动态浏览次数:16

9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仲红波宣布省委决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彭淑贞主持。

省委决定,岳宝德同志任公司党委书记,范真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范真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他深情回顾了自2017年以来在新京葡萄官网工作、生活的美好经历,对组织的培养和全体师生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六年多以来,与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一道,亲历了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和山东省精准培育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入选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单位,也见证了学校成功举办建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重大事件,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令人欢欣鼓舞的成绩。他坚信,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岳宝德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一定能实现新京葡萄官网新的跨越,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岳宝德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一定谨记省委要求和期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他表示,接过范真书记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充满信心。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新京葡萄官网落地生根。二是保持战略定力,推动新京葡萄官网高质量发展。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瞄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应用型高校建设目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借鉴先进前沿的办学理念,将整体办学提升到新水平。三是坚持以人为本,着力增进师生员工福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员工真切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党管人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名师名课工程。树立公正透明用人导向,大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四是注重团结协作,汇聚共识共为发展合力。坚决维护班子团结,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大力支持彭淑贞经理开展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勠力同心、拼搏奋斗。五是发挥示范作用,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环境。自觉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划清红线、坚守底线、接受监督。尽快熟悉融入学校文化,与全校师生员工同舟共济、甘苦共担。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彭淑贞同志在主持会议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对岳宝德同志的到任表示真诚的欢迎。他代表全校师生对范真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全面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董事长负责制,密切配合好岳宝德同志的工作,在以岳宝德同志为班长的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保持“十四五”事业发展战略定力,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勇于负责,勇挑重担,狠抓落实。努力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制度保障、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同时宣布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新京葡萄官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