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国际精英赛事冠军!我司学子在“海峡两岸与港澳地区大员工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07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年暑假期间,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举办的“2023年海峡两岸与港澳地区大员工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在中国香港落下帷幕,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多所高校队伍集结赛场,参加了此次国际精英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司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王海燕等同学组成的“从容应队”,在闫钰炜副教授和张文彬教授的指导下,先后获得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山东省决赛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并在参加全国赛的119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小组(共48组)第一的成绩,获得海峡两岸与港澳地区大员工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的参赛资格,并荣获冠军,取得了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2023年海峡两岸与港澳地区大员工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为全国大员工学科技能竞赛B类上榜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的国际精英赛事,此赛事致力于提高大员工应用财务与会计信息开展商业研究的能力,促进海峡两岸与港澳地区大员工财务与会计教育的互动与交流,推动以“财务与会计服务”为代表的服务贸易发展。




近年来,新京葡萄官网为推动财务管理省一流专业建设,提升员工的数智化应用技能,为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和国际化进程助力,积极鼓励并支持员工参加各项技能大赛,成果丰硕。本项赛事的获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现了我司师生数智化应用的实力和风采!


 
    

版权所有 © 新京葡萄官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