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葡萄官网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02    动态浏览次数:16

为确保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新学期员工教育管理工作有序进行, 9月1日下午,新京葡萄官网在一号综合楼B20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王双对新学期2023级新生报到、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并梳理了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强调了迎新工作重点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并就新生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公司党委书记张文彬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对班主任、辅导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定立场、旗帜鲜明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对员工的人身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和心理安全等教育;三是按照校规校纪做好员工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发挥好管理在育人中的作用,实现教书育人、制度育人、管理育人的有机统一;四是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事业心,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做到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用热心、爱心和耐心,保质保量做好迎新工作和员工教育管理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曹志清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面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从细节处着手,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切实做好新生报道、入学教育和新学期员工教育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班主任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岗位职责、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新学期,新征程,新京葡萄官网将以奋斗姿态,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书写新学期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 © 新京葡萄官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