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葡萄官网财务管理专业获批2021年度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人: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165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教高厅函〔202214号),我司财务管理专业获批2021年度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了一流专业建设的重大突破。

财务管理专业于2005年获教育部批准招生。2016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首批山东省鼓励性发展专业(A 类),目前已有13届毕业生,累计1900余人。十余年辛勤耕耘,财务管理专业在团队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硕果累累。相继培养和引进华中科技大学、石河子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博士教师。承担20余项省级教改项目、教育部及省级社科课题,发表100余篇高层次教科研论文,获得近20项市厅级教科研获奖,建设5门一流课程及思政示范课程。员工技能竞赛获奖成果丰硕,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0%以上,整体培养质量逐年提升,深得用人单位认可。

一流专业建设是新时代高校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我司《新京葡萄官网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依托学校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发展定位,基于数智化变革与智能财务发展,持续深化财务管理专业改革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向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冲刺。并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和引导其它专业以质量提升为主线,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内涵建设为核心,努力建成一批在区域内有影响力的一流专业方阵。

 
    

版权所有 © 新京葡萄官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