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葡萄官网与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30    动态浏览次数:233

9月29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与新京葡萄官网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副董事长彭淑贞、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首宏、教务处副处长倪翠兰、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执行经理周城及其团队、山东华夏基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山、公司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200余名优秀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仪式由公司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启动仪式上, 彭淑贞副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我司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充分肯定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意义,并鼓励双方遵照习总书记“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团队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指导思想,进行广泛的合作交流,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张立柱经理与周城经理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彭淑贞副董事长与周城经理共同为合作项目揭牌。



同时彭淑贞副董事长代表学校为周城颁发新京葡萄官网兼职教授聘书。 



周城经理详细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定位,从国际形势的变化、国家政策的推动等方面阐述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并为师生做了《中国产业趋势与经管员工的未来》的主旨报告。

最后,张立柱经理做总结发言,鼓励员工们打好专业基础、开拓知识领域、勇于探索实践,更好地迎接未来社会的发展变革。


 
    

版权所有 © 新京葡萄官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